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第二阶段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手续

致全体内地本科学生:

  目前大部分学生已完成第一阶段「内地本科学生证件资料网上确认手续」,鉴于仍有部分学生未完成确认手续,经考虑学生需要,现特别开放第二阶段确认手续,但仍仅对符合资格且于第一阶段未更新「通行证逗留D到期日期」以及「更新时间」不是于124日至36日期间的学生开放,学生也会收到“WeMust” APP个别消息提醒更新。

 

第二阶段

确认期间

2022年3月31日至5月4日

发出日期

2022年5月30日

申请资格

1.    內地本科生

2.    持有效卡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

3.    往来港澳签注(逗留D)之出境有效日期为2022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

4.    续读生(先修班及本科准毕业生将不获发在学证明以作续期)

确认方式

于“WeMust” APP>我的>通行证资料登记 核对证件资料(特别是「通行证号码」及「通行证逗留D到期日期」),倘资料没有变更,仍需点选「重新登记」后再点选「提交」,确定「最近更新时间」在2022年3月31日至5月4日期间内;倘资料变更需作出修正,确保资料准确无误后提交(详细手续流程请见附件一)

所需资料

于确认期间,学生需清晰上载以下资料:

1.     往来港澳通行证(正、反面)

2.     逗留的特别许可凭条(正、反面)

领取地点

携带学生证及通行证正本亲临教务处柜枱(R102学生综合服务中心)领取

注意事项

1.     逾期填写确认及个别申请者,大学将不会按上述时间发出「在学证明」。请同学们作出配合,以免延误更换通行证的工作;

2.     资料确认并取得「在学证明」后,因填写确认之资料出错而需要重新申请,则需另付行政费用,敬请于确认无误后才提交。

 

  未完成确认手续的学生(名单请于WeMust Student APP内查阅)必须于确认期间内按照以上指引办理,否则将无法如期收到「在学证明」、延误领取时间。如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往来港澳签注逗留D并不是于2022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间到期之内地本科在读生,则须于该证件有效日期到期前两个月起,向本处提交申请。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处

2022/4/22

附件:通告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