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2023-2024年度梳心坊感恩节爱心推广活动顺利举行

梳心坊2023-2024年度感恩节爱心推广活动于11月21日至23日期间顺利举行。本次感恩节活动的主题为「感恩拥有」,在校园内宣扬懂得感恩的心,感恩现时所拥有的人、事、物乃至一切爱与美好,并把这些积极美好的心态传遍校园。活动在B座地下设置活动摊位,在校园中进行快闪活动及向一直照顾我们的教职人员送上温暖的谢意。

活动摊位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参与。同学们于摊位绘画正向情绪Emoji;将写下感恩字句的字条放入瓶中,表达对自己和他人满满的祝福。梳心坊成员也藉此送出可爱抒压小礼物,宣扬正向心理及关顾情绪的信息。

于活动期间,感恩吉祥物小火鸡由摊位出发,游走在校园中邀请同学们参与感恩节游戏,包括各种感恩主题的小任务,比如感恩动作拍照、向家人发感恩信息或以多国语言说感谢等等。一方面鼓励同学感恩身边人、事、物,另一方面也把欢乐带给全校同学。

活动同时邀请同学们尝试以信件表达对教职人员或同学的感谢之情。在收集了同学们的感恩信后,梳心坊成员于23日感恩节当天把这些信件送到老师们的办公室、各宿舍楼及同学们的宿舍邮箱中。同时梳心坊成员亦向平时关顾我们生活的宿舍生活辅导员们送上感恩小礼物,以感谢他们平日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顾。

有赖梳心坊成员的努力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2023-2024年度梳心坊感恩节爱心推广活动完满落下帷幕,期待大家保持着感恩的心一起携手迈向2024年,亦期待梳心坊很快再与同学们会面。

 

活动花絮:

WeChat 圖片 20231127144908 WeChat 圖片 20231127144939

WeChat 圖片 20231127144933 WeChat 圖片 20231127145103

WeChat 圖片 20231127145055 WeChat 圖片 2023112714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