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比赛消息:中国咸宁.世界华文诗歌大奖赛

致全体学生:

 

   为配合实施湖北咸宁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工程,中国诗歌学会和咸宁市对外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咸宁“一马•香泉海杯”世界华文诗歌大奖赛」,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自行报名参加。

 

参赛作品要求:

1.   以两首新诗参赛。其中一首内容与咸宁有关,另一首内容不限。

2.   每首不超过150行。每人限投2首。

3.   要求最新原创,必须是未在正式出版物以及网络上发表过的作品。

 

征稿时间:由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0万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人民币10万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人民币5万元

 

征稿方式:

  1. 作品内容以word文件发送至:yimajituan123@163.com(不得署名,不得作其它标注,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2. 作者个人信息以word文件发送至:xiangquanhai456@163.com(请注明真实姓名、地址、邮编、电话、邮箱、身份证号码以及两首诗的标题及其第一行内容)

 

 比赛详情可浏览以下网站: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10/23/c_117831558.htm

 

     学生事务处

  201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