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2014/2015学年学生住宿申请批核公布(第二批)

全体住宿生:

2014/2015学年获批核入住学生宿舍的住宿生名单,可参阅附件。住宿申请批核按宿舍章程第四条「住宿申请批核之优先级」所载之规定,及住宿生之学年住宿表现,包括点名制度等级类别,对提出申请之住宿生进行审批。

获批核入住学生宿舍的住宿生,必须于2014411日至415日期间进入系统https://coes-stud.must.edu.mo/coes/login.do确认「住宿申请─包括校内宿舍、校外宿舍」。逾期进入系统进行确认者,按放弃住宿资格论。

另外,倘需要申请2014/2015学年住宿组合,请于415日前到所属住宿服务柜台索取及递交「住宿组合申请表」。请注意在递交「住宿组合申请表」前必须已完成在网上系统确认「住宿申请」,否则将视为没有确认入住2014/2015学年学生宿舍,而所递交的「住宿组合申请表」则作废无效。如住宿生对住宿申请批核有任何不明白之处,可向生活辅导员查询,或于办公时间内到学生事务处(J108)查询。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处

2014/4/11

 

备注:住宿组合名单将视乎宿舍实际情况及学年住宿表现作出考虑

附件:2014/2015学年学生住宿申请批核名单(第二批)张贴于各宿舍公告栏

 

2014/2015學年學生住宿申請批核公佈(第二批)」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