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田径裁判训练班』2014-成员招募

致全体学生:

由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运动会将计划于20141011月期间举办。为让学生裁判员得到更全面培训,学生事务处现进行『田径裁判训练班』成员招募,具体内容如下:

培训时间:20146月至7月期间(具体时间稍后确定)

内  容:1. 理论及实习(介绍最新的田径规则,裁判执行工作的程序及方法,各裁判的位置、常犯的错误及安全措施等)

                      2. 场地讲习

                      3. 实习

对  象:全体学生

地  点:科大校内

费  用:全免

报名方式:由即日起至610日止,电邮至学生事务处sa@must.edu.mo 邮箱,内容填妥下表并于标题注明『田径裁判训练班』2014成员招募。 

 

基本资料:姓名______________学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络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否参加过田径裁判工作? □是(项目___________)□否

是否田径运动员? □是(项目____________

              □否(喜欢的项目__________)

 

欢迎有兴趣同学报名登记!

最新消息可留意事务处首页 http://www.must.edu.mo/student-affairs-office-tw/news 

特此通告。

 

附件:通告报名表

学生事务处

20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