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2023MUST CUP足球争霸赛决赛预热

由澳门科技大学学生会足球会举办的2023年度MUST CUP足球争霸赛,自10月份开赛以来,每周末在I座足球场上演;足球的热烈点燃绿茵,也点燃每一位参与「MUST CUP足球赛」的师生,截至12月3日,激动人心的半决赛在运动场落下帷幕,南粤牛扒队与Phoenix队成功拿下各自的对手,闯入决赛,向着MUST CUP的冠军奖杯冲锋;McD队与82Ballers队虽败犹荣,亦取得争夺季军头衔的机会。

12月3日,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由Phoenix队对阵McD队。Phoenix攻势如潮,与McD一同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激情盛宴,最终Phoenix以2:1击败McD,率先踏入决赛。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双方为南粤牛扒队与82Ballers队 。全场比赛最终以南粤牛扒2:1战胜AC Muster结束。南粤牛扒凭借着变化自如的防守与灵巧的动作配合获得本场胜利,得到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

根据比赛赛程,总决赛将于12月8日(本周五) 晚上8时至10时30分在I座足球场上。哪支队伍将最终摘得荣耀桂冠登顶MUST CUP足球之巅?让我们共同期待!欢迎师生到场为参赛运动员支持打气!

决赛赛程:12月8日(五)

晚上8时至9时

82Ballers vs McD(第三及第四名,决赛)

晚上9时5分至10时5分

南粤牛扒vs Phoenix(总决赛)

附: MUSTCUP决赛日参赛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