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23MUST CUP足球爭霸賽決賽預熱

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足球會舉辦的2023年度MUST CUP足球爭霸賽,自10月份開賽以來,每週末在I座足球場上演;足球的熱烈點燃綠茵,也點燃每一位參與「MUST CUP足球賽」的師生,截至12月3日,激動人心的半決賽在運動場落下帷幕,南粵牛扒隊與Phoenix隊成功拿下各自的對手,闖入決賽,向著MUST CUP的冠軍獎杯衝鋒;McD隊與82Ballers隊雖敗猶榮,亦取得爭奪季軍頭銜的機會。

12月3日,半決賽的第一場比賽由Phoenix隊對陣McD隊。Phoenix攻勢如潮,與McD一同帶來了一場酣暢淋漓的激情盛宴,最終Phoenix以2:1擊敗McD,率先踏入決賽。半決賽的第二場比賽雙方為南粵牛扒隊與82Ballers隊 。全場比賽最终以南粵牛扒2:1戰勝AC Muster結束。南粵牛扒憑藉著變化自如的防守與靈巧的動作配合获得本場勝利,得到最後一張決賽入場券!

根據比賽賽程,總決賽將於12月8日(本週五) 晚上8時至10時30分在I座足球場上。哪支隊伍將最終摘得榮耀桂冠登頂MUST CUP足球之巔?讓我們共同期待!歡迎師生到場為參賽運動員支持打氣!

決賽賽程:12月8日(五)

晚上8時至9時

82Ballers vs McD(第三及第四名,決賽)

晚上9時5分至10時5分

南粵牛扒vs Phoenix(總決賽)

附: MUSTCUP決賽日參賽隊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