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2023冬季网球赛成功举办

 

由学生会网球社举办的校园冬季网球赛于11月18至19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获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赞助,学生事务处学生活动及发展组支持。赛事面向我校广大同学,让热爱网球的同学们在赛场上以球会友,强身健体,迸发青春力量。

两天的比赛有众多实力派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争夺荣誉和奖金,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的获奖名单有:男单冠亚季军分别由博雅学院的交流生唐英奇,医学院的宋泽诚和创新工程学院贺柏诚获得,女单的冠亚季军则分别有创新工程学院的唐棠,中医药学院的刘畅和人文艺术学院刘可欣获得。

男单亚军&冠军 女单冠军&亚军 宋泽诚、唐英奇 唐棠、刘畅

获奖选手大合照

本届“校园冬季网球赛”顺利圆满落幕,运动员们在酣战中展现了各自的英姿风采与青春活力。希望下一届能有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加入比赛,以球会友!最后特别鸣谢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对本次赛事的鼎力支持,为广大球迷和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体育赛事。在此,澳科大网球社表示真挚的感谢。

冬季网球赛事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