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2023冬季網球賽成功舉辦

 

由學生會網球社舉辦的校園冬季網球賽於11月18至19日圓滿結束,本次比賽獲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贊助,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及發展組支持。賽事面向我校廣大同學,讓熱愛網球的同學們在賽場上以球會友,強身健體,迸發青春力量。

兩天的比賽有眾多實力派選手展開激烈角逐,爭奪榮譽和獎金,經過激烈的比拼,最終的獲獎名單有:男單冠亞季軍分別由博雅學院的交流生唐英奇,醫學院的宋澤誠和創新工程學院賀柏誠獲得,女單的冠亞季軍則分別有創新工程學院的唐棠,中醫藥學院的劉暢和人文藝術學院劉可欣獲得。

男單亞軍&冠軍 女單冠軍&亞軍 宋澤誠、唐英奇 唐棠、劉暢

獲獎選手大合照

本屆“校園冬季網球赛”順利圓滿落幕,運動員們在酣戰中展現了各自的英姿風采與青春活力。希望下一屆能有更多的網球愛好者加入比賽,以球會友!最後特別鳴謝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對本次賽事的鼎力支持,為廣大球迷和觀眾帶來一場場精彩的體育賽事。在此,澳科大網球社表示真摯的感謝。

冬季網球賽事獲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