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消息:2023年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基本法凝共识,心连心创未来”基本法知识问答活动等你来挑战!

致 全体学生:

为促进港澳台侨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爱国者治港”“爱国者治澳”原则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确保“一国两制”政策行稳致远,保持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推动港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023年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基本法凝共识,心连心创未来”基本法知识问答活动即将于12月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开展!

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基本法“等你答”线上答题活动和基本法“校园行”线下知识问答活动。

基本法“等你答”是以线上答题的形式,时间为2023年12月4日上午8:00至12月8日下午18:00,对象是全体学生。

基本法“校园行”线下知识问答活动,是根据基本法“等你答”线上答题活动参与人数、答题分数,综合参赛高校的参与率等确定参与基本法“校园行”的12所高校。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18日(具体时间主办方单独通知),活动地点:暨南大学。对象是确定参与之12所高校选出3名港澳台侨学生组成的队伍。

基本法“等你答”线上答题活动报名连结:https://kaoshixing.com/s/BT7bwa 

基本法“等你答”线上答题活动报名二维码:

活动内容:https://mp.weixin.qq.com/s/NBcTxjXvbIH8xjS6GAqxKQ

学生事务处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