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23年高校港澳臺僑學生“基本法凝共識,心連心創未來”基本法知識問答活動等你來挑戰!

致 全體學生:

為促進港澳臺僑青年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原則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旗幟鮮明、堅定不移貫徹落實,確保“一國兩制”政策行穩致遠,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和長治久安,推動港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2023年高校港澳臺僑學生“基本法凝共識,心連心創未來”基本法知識問答活動即將於12月面向全國高校學生開展!

活動內容分為兩個部分,分別是基本法“等你答”線上答題活動和基本法“校園行”線下知識問答活動。

基本法“等你答”是以線上答題的形式,時間為2023年12月4日上午8:00至12月8日下午18:00,對象是全體學生。

基本法“校園行”線下知識問答活動,是根據基本法“等你答”線上答題活動參與人數、答題分數,綜合參賽高校的參與率等確定參與基本法“校園行”的12所高校。活動時間為2023年12月18日(具體時間主辦方單獨通知),活動地點:暨南大學。對象是確定參與之12所高校選出3名港澳臺僑學生組成的隊伍。

基本法“等你答”線上答題活動報名連結:https://kaoshixing.com/s/BT7bwa 

基本法“等你答”線上答題活動報名二維碼:

活動內容:https://mp.weixin.qq.com/s/NBcTxjXvbIH8xjS6GAqxKQ

學生事務處

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