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动新闻:篮球会5v5学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由学生会篮球会举办,学生事务处学生活动及发展组支持的2023/2024 5v5学院杯篮球赛,自去年10月开赛以来经历了93场的比赛,于2024年3月8日迎来了冠军争夺战,最终由已是第四次夺冠的Black Goat队勇夺本届冠军、亚军是同样实力相当的OSOMH队,季军则由枪花队获得。本次比赛共有43支队伍参与,近480位来自各学院不同学位及课程的篮球健儿参加。

决赛当晚,经过数轮激烈的比拼,以商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为主的Black Goat队在所有队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下取得冠军;在冠军争夺战中,以商学院学生为主的OSOMH队虽未能夺冠,但在比赛中发挥出优秀的团队合作,让在场同学们感受到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执著。以法学院学生为主的枪花队也凭借出色的实力,从8强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季军。本次学院杯篮球赛,每一场比赛都充满着节奏感和刺激感。无惧天气、寒冷,球员们在赛场上都奋力拼搏,为了团队的胜利而不断努力。观众席上也是热闹非凡,大家兴奋地观看着比赛,为每个精彩的表现喝彩。本次决赛的中场休息,特别增加舞蹈联会带来精彩的快闪表演,为即将上场的球员们重新注入活力,也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将现场的情绪推向高潮。

会长胡靖代表篮球会表示:我们要向所有参与这次比赛的学员们表示感谢。你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这次比赛注入了活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挑战自己,创造更好的成就。

承蒙各方的支持与帮助,学生会篮球会的5v5学院杯篮球赛得以顺利举办。在此,感谢学生事务处的支持,以及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对本次篮球赛的鼎力赞助。最后,再次恭喜获奖队伍,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努力和付出。期待未来篮球会能在学校继续支持下,带动更多同学热爱篮球运动,组织更多有趣而富有挑战的比赛!

附件:篮球会5v5学院杯获奖名单

冠军 - Black Goat

亚军 – OSOMH

季军 – 枪花队

比赛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