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籃球會5v5學院杯籃球賽圓滿結束

由學生會籃球會舉辦,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及發展組支持的2023/2024 5v5學院杯籃球賽,自去年10月開賽以來經歷了93場的比賽,於2024年3月8日迎來了冠軍爭奪戰,最終由已是第四次奪冠的Black Goat隊勇奪本屆冠軍、亞軍是同樣實力相當的OSOMH隊,季軍則由槍花隊獲得。本次比賽共有43支隊伍參與,逾480位來自各學院不同學位及課程的籃球健兒參加。

決賽當晚,經過數輪激烈的比拼,以商學院和人文藝術學院學生為主的Black Goat隊在所有隊友團結一致、努力拼搏下取得冠軍;在冠軍爭奪戰中,以商學院學生為主的OSOMH隊雖未能奪冠,但在比賽中發揮出優秀的團隊合作,讓在場同學們感受到他們對籃球的熱愛和對勝利的執著。以法學院學生為主的槍花隊也憑藉出色的實力,從8強優秀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季軍。本次學院杯籃球賽,每一場比賽都充滿著節奏感和刺激感。無懼天氣、寒冷,球員們在賽場上都奮力拼搏,為了團隊的勝利而不斷努力。觀眾席上也是熱鬧非凡,大家興奮地觀看著比賽,為每個精彩的表現喝彩。本次決賽的中場休息,特別增加舞蹈聯會帶來精彩的快閃表演,為即將上場的球員們重新注入活力,也為現場觀眾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將現場的情緒推向高潮。

會長胡靖代表籃球會表示:我們要向所有參與這次比賽的學員們表示感謝。你們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為這次比賽注入了活力,為我們帶來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保持這種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斷挑戰自己,創造更好的成就。

承蒙各方的支持與幫助,學生會籃球會的5v5學院杯籃球賽得以順利舉辦。在此,感謝學生事務處的支持,以及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對本次籃球賽的鼎力贊助。最後,再次恭喜獲獎隊伍,同時也感謝所有參賽隊伍的努力和付出。期待未來籃球會能在學校繼續支持下,帶動更多同學熱愛籃球運動,組織更多有趣而富有挑戰的比賽!

附件:籃球會5v5學院杯獲獎名單

冠軍 - Black Goat

亞軍 – OSOMH

季軍 – 槍花隊

比賽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