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關於大學畢業袍訂製注意事項

全體本科準畢業生:

  2017年度(13屆)準畢業生在2016年12月3日拍攝「準畢業生拍集體照」的前期準備工作,包括組織拍攝流程和集體訂製畢業袍,現正由學生會畢業生委員會(2017年度)組織。目前,從畢業袍質量、規格及供貨需求考量,訂定虹虹時裝公司為合資格的供應商。

  

  學生可循以下途徑訂製大學的畢業袍套裝:

  1. 自行前往虹虹時裝公司,地址:澳門水坑尾巷16A,電話:28306960。

   價格為MOP 400元/套。(製作期45天)

  2. 參加由學生會畢業生委員會組織的集體訂購,預計量袍及領袍均由學生會

   安排在大學校園進行。初步得悉600套以上會有折扣優惠,具體安排請留

   意稍後由學生會畢業生委員會發出之通告。

 

  考慮到學生時有忽略大學畢業袍的規格要求,導致蒙受損失或不能參加有關之大學活動,現作出提醒並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學生所訂製的畢業袍套裝,必須為符合《澳門科技大學畢業袍套裝要求》,

   包括畢業袍、帽及肩帶的製作,其顏色、質料、款色,均須符合有關要求。

  2. 大學畢業袍是每位學生參加畢業拍照及畢業典禮等場合的正規服裝。倘因服飾

   不符合要求致未能參與上述活動而蒙受損失,需自行承擔。

  3. 畢業袍款式可參閱大學畢業袍有關資料

   http://www.must.edu.mo/2016-congregation/g/graduation-regalia/bachelor 。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6年10月18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