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學生社團齊聚出席大學校慶亮燈儀式

澳門科技大學於3月1日下午在大學行政大樓前舉行24周年校慶啟動儀式,澳科大副校監、校長李行偉,副校長唐嘉樂,2003屆法學院法學碩士校友劉澤光,「2022/2023學年度教學傑出獎」得獎者商學院助理教授陳玥、學生會主席鄭靖坤擔任主禮嘉賓,大學一眾管理層與師生齊聚一堂。學生事務處邀請逾70名學生團隊代表出席,包括創新工程學院學生會、商學院學生會、中醫藥學院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醫學院學生會、辯論社、模擬聯合國社團、營養學會、外地生學生會、舞蹈聯會、音樂學會、話劇社、公共關係學會、傳媒學會、創思社、魔術學會、優聲優社、國學社、網路文化交流社、桌友匯、籃球會、足球會、排球社、網球社、羽毛球社、乒乓球社、精武協會、戶外運動協會、劍道社、跑步協會、義工團以及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等學生團隊代表。

2024年適逢澳門科技大學成立第24周年,大學在校慶月即將開展一系列精彩活動。學生會及各屬會作為學生課外學習歷程具有代表性的團體,經歷停擺並且終止職務近兩年的學生會,在學生事務處和各學院的關心和支持下,經過近十個月覆盤檢視和協商推進工作,重組後學生會會員大會正副主席及正副監事長於1月26日正式誕生。新一屆名單如下,會員大會主席由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鄭靖坤擔任,副主席由商學院蘆紫嫣、創新工程學院王晟坤、法學院任以璇、中醫藥學院孫瀟珂、醫學院-藥學院金欣陽、博雅學院宋珊擔任,監事長由國際學院黃思凡擔任,副監事長由人文藝術學院陳卓懿擔任。

新任學生會代表將會面向全體本科生開展理事長換屆選舉工作,學生會應秉持「意誠格物」之校訓,體現「代表性」與「執行力」之精神,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落實會務工作,並期待未來學生會能以嶄新的樣貌重新出發。學生社團及學生團隊也將在校慶月開展一系列精采活動,首先由音樂學會於3月7日舉辦的“音樂之夜”揭開帷幕,3月8日將由舞蹈聯會帶來快閃表演,緊接著3月11至13日各社團共同舉辦社團聯展,3月19至20日“相遇‧重聚‧展望”社會服務隊成立十周年園遊會,以及多項精彩的學生活動將在3月份陸續開展,共同迎接大學24周年校慶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