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澳門大專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2017

致 全體學生:

澳門大專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 海報

目      的 : 提升澳門大專學生的國防觀念,認識國家頂尖的科技發展,鞏固國家觀念和愛國意                     識,增強分析及應變能力,培育前瞻性思維。

日      期 : 2017年7月16日至24日(合共9天)

對      象 : 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 2016/2017學年於本澳或本澳以外地區高校修讀全日制高等                   專科或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四年或以上 學制學士學位課程應屆畢業生除外)

備      註:活動參加對象在報名及活動期間均須為在讀學生。

費  用 : 免費

報名日期 : 額滿即止

報名方式 : https://goo.gl/forms/x5DW6lppBb9MtuQh1

活動詳情 : 澳門大專學生軍事生活體驗營2017 

 

學生事務處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