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7學年學生個人「澳門通」卡續期及換卡事宜

致全體學生:

 

由澳門特區政府就本澳學生搭乘公共巴士所推出的「學生車資優惠計劃」,為使學生個人「澳門通」卡的持有者繼續享有相關的優惠,「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將為持有學生個人「澳門通」卡的合資格學生辦理續期和換卡工作,同時也為所有新申請及換卡之學生製作以新的晶片制式發行之學生卡。如逾時辦理,學生將於2017111日起不能繼續享有相關的車資優惠

 

辦理續期的對象:學生個人「澳門通」卡面上顯示為“--/--”

 

換領新卡的對象:學生個人「澳門通」卡面上顯示為“10/2017”

 

辦理時間:由2017年9月1日開始

 

辦理地點及相關手續:詳情可參閱附件學生個人「澳門通」卡換卡、續期之申請文件及手續。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7/9/13

 

 

 

附件:2017學生個人「澳門通」卡換卡、續期之申請文件及手續

            澳門通學生卡新申請及續期的宣傳海報

             17-065-SA-N_2017學年學生個人「澳門通」卡續期及換卡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