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发布消息:2022/2023学年学生活动年度计划申请

致: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各属会负责人

为了顺利开展会务及各项活动,现通知研究生会、学生会及属会须由即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期间登录WeMust Student「问卷」APP完成提交2022/2023学年学生活动年度计划。学生社团须于系统内填写各项字段,按要求提供相关数据报括:年度计划总表注1、每项申请之活动计划书注2及活动财务预算表注3电子文件。学生社团提交之年度活动申请数据经学生事务处审批后,本处将发出通告通知学生活动年度计划批覆结果。

各位负责人须确保填写及提交的资料准确无误,大学将根据提报录入WeMust Student APP的资料进行审批。各位负责人须同时遵守《学生活动指导手册》之规定,于每项活动举办前30天提交各项活动的具体申请资料,逾期则不接受相关申请。

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方式电邮至 sa@must.edu.mo 向本处查询。

                                                              学生事务处

2022年6月2日

通告

备注:

附件一:22/23学年学生社团活动年度计划总表

附件二:学生社团活动计划书(学生社团适用)

附件三:学生社团活动财务预算表(学生社团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