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8年準畢業生拍學院照的相關安排

全體本科準畢業生:

 

2018年(14屆)準畢業生拍學院照將於2017年12月2至9日分學院進行(見附表1) 

有關拍攝學院照及畢業袍的安排如下:

一、應屆本科準畢業生必須於網上選課系統(COES)登記是否參加學院照拍攝。

二、因應需要,大學提供畢業袍套裝的租借服務。由於存量有限,準畢業生必須於10月13至26日期間完成登記以供統計。租借畢業袍套裝當天的費用為澳門幣/港幣60元,租借登記經COES系統確認後,會計處將於學生保證金內處理扣款。租借大學畢業袍套裝的確認手續及領袍方法,請留意稍後由各學院所發出之通告。

三、如需訂購畢業袍套裝,可自行前往大學沿用的合規格供應商「虹虹時裝公司」訂購,地址:澳門水坑尾巷16A,電話:28306960。價格為MOP 400元/套(製作期預計40 - 45天)。 

大學畢業袍是畢業生參加畢業拍照及畢業典禮等莊嚴場合的正規服裝。參加拍攝學院照的準畢業生穿著的畢業袍必須符合大學既定的標準,包括畢業袍、帽及肩帶的製作,其顏色、質料、款式均須符合有關要求。倘穿著不符合規格畢業袍的準畢業生將不允許參加畢業拍照、畢業典禮及畢業活動。

 

畢業袍樣式可參閱大學網頁:
http://www.must.edu.mo/registry/graduate-information/regalia-dress/pattern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7年10月9日

 

 

附表1. 各學院拍攝畢業照時間

地點:J座室內體育館

拍攝日期/時間

學 院

122(星期六)15:00

商學院

122(星期六)15:30

持續教育學院

124(星期一)12:00

中醫藥學院

124(星期一)17:20

國際學院

126(星期三)15:00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127(星期四)11:00

資訊科技學院

127(星期四)17:00

法學院

129(星期六)11:00

人文藝術學院

 

附件:MUST/17/071/SA/N_2018年準畢業生拍學院照的相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