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18/2019學年汶萊政府獎學金

 

致全體學生:

茲接獲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通知,汶萊政府奬學金現正接受申請,申請者須入讀汶萊的UBDUNISSAUTBPB的博士、碩士、學士或文憑課程。獎學金涵蓋獲獎學生的學費、來回機票、生活費、食宿費、書簿費、醫療費及行李費等。

有意申請該獎學金者,請於當地時間2018228日下午4時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與相關文件﹙參閱申請表第2點﹚電郵至applyBDGS2018@mfa.gov.bn予汶萊駐港總領事館,申請UBD課程的同學須完成網上申請手續。

關於2018/2019年汶萊政府獎學金簡介、入學資格、申請表及更多詳細資料,請瀏覽以下連結     

   http://www.mofat.gov.bn/Pages/BDScholarship.aspx 或電郵至scholarship@mfa.gov.bn 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18/1/15

備註:資料以有關當局公佈為準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