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橫琴粵澳深合區新機遇與發展」- 澳門青年工商界經濟座談會2022

致 全體學生: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隸屬於國際青年商會,為一個世界性的組織。其宗旨是培育年青人的領導才能及社會責任感,並為其提供個人成長、國際交流及商務發展等機會,冀能 藉此為個人及社區締創建設性之改進及可持續發展,並為全球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總體方案》將使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打造成中國經濟新高地,主動對接國際高水平經濟規則,把澳門一國兩制、單獨關稅區、國際貿易自由港、與葡語國家聯繫網絡等獨特優勢與橫琴的資源優勢結合起來,進一步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是次座談會邀得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會楊道匡委員作為主講嘉賓,並繼續集合澳門各界包括商業、工業、金融等不同界別之青年社團,帶領本澳青年發揮新作用,實現新發展,共同探討當下深合區之機遇及青年人自身發展定位等。

報名請掃碼(活動海報上)或登入以下連結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fASBwcuIPwnkce4LvrFb_u-hp3COT_auWdJvEOAMwFdPBJg/viewform

澳門青年工商界經濟座談會 2022 宣傳海報 002

學生事務處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