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Ref No: MUST/23/027/SA/N

致全體內地本科學生:

通告
第一階段之內地本科學生領取在學證明

為配合內地本科學生在暑假回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在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學生事務處將於5月8日起,向符合預約資格(見下表)的同學們發出在學證明。倘已於3月3日後完成通行證資料網上確認之內地本科生將於5月下旬收到在學證明(詳情請留意通告)。

根據通告(MUST/23/005/SA/N),已完成確認個人資料且符合預約資格之學生可於53日至22日期間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進行預約領取在學證明,每位學生僅可預約一次,並於預約時間段內攜帶所需資料前往指定地點領取在學證明。

預約資格

  1. 於2023年1月30日-3月3日已完成通行證資料網上確認之內地本科生
  2. 往來港澳簽注(逗留D)之到期日
    為2023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間
  3. 續讀生

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開放期間

2023年5月3日至2023年5月22日

預約方式

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進行資料確認(詳見附件一)

所需資料

  1. COES領取在學證明預約的明細表截圖
  2. WeMust APP內學生證頁面截圖
  3. 通行證正本

領取地點

  1. 住宿生
    於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23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所屬宿舍大堂領取。(T1、T3住宿生請於T3住宿服務櫃台領取,T9、T12住宿生請於T12住宿服務櫃台領取)
  2. 非住宿生
    於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23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R102學生綜合服務中心- 學生事務處在學證明專屬櫃檯領取。

注意事項

  1. 如因特殊情況,未能於上述時間內領取在學證明,有需要的學生可於5月24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向學生事務處(R102室)查詢。
  2. 取得「在學證明」後,因確認之資料出錯而需要重新申請,則需另付行政費用。
  3. 學生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可在所屬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一般而言,學生續簽時所獲之期限為一年,學生可於在學證明有效期內右下方所載之發出日期起計三個月內,自行決定辦理地點和日期。
  4. 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前往學生事務處(R102室)或致電8897-2277或電郵:studentvisa@must.edu.mo查詢。
  5. 本處有權修訂上述事項,公佈後即時生效。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3年4月28日

通告

第一階段之內地本科學生領取在學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