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社團快訊:11月學生社團精彩活動預告!

| 文藝晚會、動漫展、健康料理比賽、師生足球友誼賽 |

| 粵語班、書法比賽、網球比賽、舞蹈比賽、辯論比賽 |

| 知識產權學生論壇 |

 

 

1.外地生學生會-青春飛行文藝晚會 

曼妙的舞姿,配合多首流行歌曲演唱,我們期待著與您相聚在這場文藝晚會中,一同感受飛揚的音符,躍動的節奏!

晚會時間:2023/11/19 19: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D座(11.13起可在wemust上預約)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青春飛行文藝晚會”來咯!!!

2.創思社-十週年動漫展

2023年創思社十週年動漫展來啦!這次活動形式多種多樣,不僅僅是攤位、遊戲、舞台比賽、隨即舞蹈這幾種,還有邀請到校外嘉賓到場表演。現場設置了完美佈景和燈光的打卡點,等著你來拍照集郵 !

時間:2023/11/26 12:00-18: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N座101室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2023年創思社十週年動漫展敬奉!!!

3.醫學院學生會-“意誠杯”健康料理比賽

現在罹患高血脂的人越來越多,主要原因還是跟「吃」有關。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況,對高血脂患者的病情康復有積極作用!快來參與我們的“意誠杯”廚藝大賽吧!為高血脂患者設計一頓健康營養的料理吧!

比賽時間:2023年 11 月 26 日 13:00 至 18:00 

比賽地點:C109 廚藝學實驗室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第五屆“意誠 ”杯 健康料理比賽報名開始啦

4.酒旅學院&博雅學院-師生足球友誼賽 

第三屆酒旅學院師生足球友誼賽即將開始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到場觀賽,為自己的學院加油打氣!

比賽時間:2023/11/18(週六)14:00-17:00

比賽地點:I座足球場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   

支持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看這篇⬇️酒旅學院&博雅學院師生足球友誼賽支持博雅學院的看這篇⬇️酒旅學院&博雅學院師生足球友誼賽

 

5.文雋社-粵語班

想加入室友的粵語加密通話直接交流?

想在看TVB劇集時無需字幕也能聽懂?

想在聆聽粵語歌時爽快地跟著哼唱?加入我們,一起學習粵語吧!

上課時間:11月13日起每週一,五晚(*兩班內容相同,可根據個人時間自由選擇)

上課地點:O座課室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2023年文社粵語班即將開課嘍~

 

6.網球社-校園冬季網球賽

校園冬季網球賽已進入決賽階段,歡迎來為選手們打氣!

小組賽時間:11月18日(六)

決賽時間:11月19日(日)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澳科大網球社-校園冬季網球賽,等著你!

7.國學社-龍騰國韻書法大賽

寫的一手好字的同學們,不妨有空來看看國學社吧!今年書寫内容圍繞「厚植愛國情,爭做奮鬥者」。讓我們一起共同傳承愛國情懷,激發奮鬥精神!

活動對象:全體在讀學生

作品提交日期:11月6日至12月1日,線上徵集作品

提交方式:將作品打包為以參賽者姓名為名的壓縮文件,並發送至指定郵箱 2913485550@qq.com

決賽時間/地點:12月8日,N101現場評比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第七屆龍騰國韻書法大賽

8.辯論社-甄嬛傳主題辯論

電視劇《甄嬛傳》真的是百看不厭啊!同樣喜愛追劇的你,歡迎挑戰MUST辯論社最近舉辦的沉浸式甄嬛傳主題辯論!

時間:11月19日(周日) 18:30 - 22:00 

地點:N211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MUST辩论社-甄嬛傳主題辯論!

9.法學院學生會-第五屆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學生論壇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法學院學生會與內地多所高校學院學生會聯合舉辦的知識產權學生論壇,必是一場智慧與思想碰撞的精彩盛典,讓我們一同期待活動的到來!

活動時間:

[第一場論壇] 11月18日 8:30-17:30

[第二場論壇] 11月19日 8:30-12:30

活動地點:澳門科技大學N座階梯教室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邀請函】第五屆粵港澳大灣區知識產權學生論壇開幕在即!

10.舞蹈聯會-團舞比賽

這次的團舞比賽是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第一次以全新形式舉辦的大型舞蹈比賽活動,期待作為選手或觀眾的你如約而至!

海選初選階段要求:

海選報名:請掃描海報上二維碼報名海選要求:5人及以上自行組隊報名(歡迎校内熱愛舞蹈的學生參與,舞蹈種類不限)

截止時間:參加者需要11月20日截止前提交舞蹈影片

結果公佈:2023年11月25日

決賽階段資訊:

日期:2023年12月3日(日)

時間:19:00-22: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 D座禮堂

詳情可參閱以下相關推文連結:MUST舞蹈聯會-團舞比賽招募

▲更多活動資訊

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及官方網站

澳門科技大學 | 學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