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宿舍先鋒隊」參與性格透視®工作坊加強團隊合作精神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於11月24日(星期四),與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青年社區中心合作舉辦性格透視®工作坊。期望透過工作坊活動加強學生宿舍工作人員及「宿舍先鋒隊」隊員的自我了解,促進發掘自我價值、提升人際相處以及能力分配的發展,有助凝聚團隊合作精神。

性格透視 1

活動合照留念

是次性格透視®工作坊由澳門基督教青年會代表卓箭球導師帶領,透過講解、遊戲、互動等形式引導隊員探索自身,了解不同性格的行為與能力,並透過分組討論加深隊員對性格透視的理解和認識。

性格透視 2 性格透視 3

隊員專心聆聽卓導師的講解

性格透視 4 性格透視 5

性格透視 6 性格透視 7

性格透視 8 性格透視 9

隊員踴躍進行小組討論

經過導師的詳細講解及深入討論後,「宿舍先鋒隊」隊員表示獲益良多,在性格特質方面加深了知識和瞭解,對日後人際相處上得到很大的幫助。隊員們期望學生事務處日後多舉辦更多的自我發掘工作坊,有助提升自我效能感及團隊合作精神,提升自我價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