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澳科大學生會營養學會「營養博覽會」成功舉辦

為了迎接大學24週年校慶,提升澳科大師生對營養與食品知識,引領大家走進健康的生活方式。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營養學會在學生事務處的支持和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的贊助下,於2024年3月25日至29日N座二樓半平台成功舉辦「營養博覽會」。

營養博覽會以海報的方式呈現,現場還放置了營養學會自制的明信片和營養知識傳單免費供參觀者索取,為參觀者提供了更多互動的機會和學習更多日常有關營養方面的知識。營養博覽會主題以「營養生活」、「多元美味」和「脆皮大學生養生指南」三個方向,內容包括膳食健康指南、慢性病管理、安心美食、超級食品與功能性食品、味蕾之旅等方面的營養相關知識。同時,與早前舉辦的營養烹飪比賽進行聯動,展出該活動前六名為糖尿病患者設計的營養配餐設計海報。此次活動結合營養的專業知識和創意海報呈現,內容豐富設計精美,期望是次展覽會能增強澳科大師生的營養意識,讓大家的生活方式能更健康。

營養博覽會展出期間獲得了同學們的讚賞,參觀者紛紛表示獲益良多,對於如何達到健康飲食的目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營養學會將繼續致力於舉辦更多營養相關的健康推廣活動,幫助同學們建立正確的營養觀念,促進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和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