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藥學院第五屆“意誠杯”廚藝大賽成功舉辦

由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學生會籌備委員會主辦的「第五屆“意誠”杯健康料理廚藝大賽」於2023年11月26日在C109成功舉辦。本屆主題“為高血脂症患者準備的料理”,旨在為高血脂症患者提供健康而營養的食譜,在賞味佳餚的同時寓以對療養的促進,讓患者透過美饌康復身心。

本次大賽榮幸邀請的嘉賓及評委有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藥學院課程主任李欣志助理教授、醫學院王玲副教授、人文藝術學院課程主任黃光輝副教授、澳門營養學會副會長兼理事長尤淑瑞教授及澳門旅遊學院陳冠廷講師,為參賽同學們點評菜品並給與專業的指導意見。

  

尤淑瑞理事長與王玲副教授進行評分

經過兩個小時緊張激烈的過程,每個小組已備好比賽菜品,並逐一向評委們介紹。評委對每組精心準備的佳餚進行了細緻的點評,除了肯定各組學生的努力,也提出專業的建議與參賽學生。

  

李欣志助理教授(左上)、黃光輝副教授(右上)、陳冠廷講師(下)對參賽小組的製作過程進行交流指導

最後,經過緊張激烈的過程,以及評委們嚴密的評審,本次大賽由食得開心組獲得「炊金饌玉獎」、富強民組獲得「別出心裁獎」、推推敲敲組獲得「回味無窮獎」,獲獎選手在獲得名次的同時,也同時收穫了豐富的學習經驗和實踐,大賽最後所有參賽選手們與評委合影,為大賽畫下完美句點。本次活動順利舉辦,特別銘謝以下支持與贊助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藥學院)、學生事務處、中國銀行澳門分行。

評委與獲獎同學合影留念

評委與所有參與者合影留念

▼各參賽隊伍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