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萬人計劃」系列之2022年“鑒古知今,薪火相傳” ——港澳學子讀史知行計劃研習營

致 全體港澳學生:

    為增進港澳與內地大學生交流,鼓勵大學生閱讀傳統典籍、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由中國人民大學主辦的2022年度「鑒古知今,薪火相傳——港澳學子讀史知行計劃」研習營,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與,詳情如下:

    對    象:科大在讀學生(僅限港澳生)

    日    期:2022年6月6日至6月12日(北京,7天)

    費    用:澳門幣1800元(包括交通費、基本旅遊保險、住宿費、參觀及交流等費用,不包含核酸檢測費用)

    名    額:3-5名(文史哲相關專業,擇優錄取)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4月26日止

 網上報名: https://www.wjx.cn/vj/wrtkZys.aspx

                           a20220419 1

                             掃描上方QR Code

                 

注意事項:

  1. 鑒於現時疫情反覆,根據澳門政府發出的《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關於舉辦外訪和人群聚集活動的指引》,大學會在出行前會審慎評估外訪風險,出行前至少一周最終確定是否成行,若大學取消本次行程,將退還已繳交的費用;
  2. 參加學生需已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滅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為2劑)
  3. 在行程期間或之後參加學生需自行評估及承擔因新冠疫情變化而需按衛生當局指示在指定地點進行醫學觀察的風險及相關費用為避免影響學業及減少新冠病毒校內傳播的風險,已選修2021/2022學年暑期短期課程的同學請結合自身情況進行評估,本次行程報名成功後將不得隨意退出。

a20220419 2

註: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的消息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22年4月14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