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學生社團卓越獎勵計劃」| 「最受歡迎學生社團」及「十大最受歡迎學生社團活動」 投票活動開始啦!

致全體學生:

投票海報壓縮

「學生社團獎勵計劃」是旨在鼓勵學生社團持續完善會務行政工作,積極地舉辦及參與各類活動。依據學生社團年度工作表現,表彰有責任心、有熱忱、具奉獻精神、為同學服務的優秀社團,進而推動社團健康持續穩定發展,樹立大學學生社團的良好形象。

學生社團卓越獎勵計畫試行辦法

【學生社團獎勵計劃(試行辦法)】

本次活動將通過網路投票的方式票選出澳門科技大學「最受歡迎學生社團」及「十大最受歡迎學生社團活動」!獲獎的學生社團將獲頒證書及社團活動基金!

活動詳情

投票時間:2022年4月15– 20日

投票對象:澳科大在讀學生

投票方式: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投票

最受歡迎學生社團 投票活動二维码logo

▲「最受歡迎學生社團」投票頁面

 十大最受歡迎學生社團活動 投票活動二维码logo

▲「十大最受歡迎學生社團活動」投票頁面

 

參與投票的學生均可獲得參加抽獎的機會!

抽獎儀式將於「學生社團卓越獎勵計劃頒獎典禮」當日現場,以電腦隨機抽籤方式進行。

獎品:季節科大廚藝餐廳禮券50元

名額:50名

有關活動詳情亦可瀏覽活動連結:https://mp.weixin.qq.com/s/pwKGZnbhTsspFxm1_gORTQ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sa@must.edu.mo或致電88971905查詢。

學生事務處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