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J座室內體育館健身室正式開放

 

致全體學生/教職員:
 
J座室內體育館健身室將於20119512181109學期﹚重新開放予全體學生及教職員使用。
*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3:00pm10:00pm
*   使用者必須遵守健身室使用守則
 
註:使用健身室者必須遵守以下事項
 
1、        在任何時間均須遵守本健身室一切守則。如有違反本健身室使用守則,本大學保留取消其使用權及追究其相關責任。
2、        享用各項設施,必須於健身室使用登記表上註明起止時間。
3、        必須穿著整齊的運動服裝及運動鞋,違者將被拒絕進場。
4、        必須出示本人的學生校園卡/教職員證,供管理人員查閱及登記。
5、        嚴禁在健身室內飲食,攜帶含酒精飲品、違禁品及攻擊性武器。並請保持環境清潔。
6、        嚴禁在健身室內吸煙、粗言穢語或作出任何騷擾性的行為。
7、        如在使用前發現各項器材運作性能有損壞,須立即通知本處或現場管理人員。
8、        個人物件請保管好。使用者帶來之任何私人財物,在健身室範圍或附近無論何故遭受損壞或遺失,本大學概不負責。
9、        使用者在使用健身器材時必須注意安全,因使用者疏忽或違反本使用守則而產生之一切後果,由使用者自負,本大學概不負責。
10、     健身室內所有設備為本大學所擁有之財物,使用者均不可隨意拿去,否則均需負上刑事責任,並負責賠償由其本人對本健身室任何財物所造成之損害或遺失﹙蓄意或因疏忽使用引起﹚,本大學有權決定賠償之數額。
11、     本大學有權隨時修訂本守則而毋須事前通知,請使用者自行留意健身室張貼之最新通告及事項。
12、     本大學擁有本守則之解釋權及修改權。

 
學生事務處
2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