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綠色學校伙伴”計劃之第二屆環保教案設計獎勵計劃(截止報名日期延至2月15日)

致全體學生:

 

由教青局及多個教育團體及大專院校協辦的第二屆「綠色學校夥伴」計畫之 「環保教案設計奬勵計畫」現正舉辦,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參加,詳情可參考:

 

題   目:以澳門環境狀況、生態保育、低碳生活、綠色出行、源頭減廢等與環境保護相關的課題融入正規教育課程中;亦可利用與環保相關的內容作為各學科的教學基礎或背景。

參賽物件:現職教育界人士、社團成員,以及現正就讀各大學或大專院校的學生

截止報名日期:截止報名日期延至2月15

報名方式:將填妥之報名表格以傳真、電郵或親臨遞交至環境保護局(獲接納報名之參加者將以電郵方式獲發參賽編號 )

作品遞交方法:參加者須於2011年5月11日(五)下午5時或之前,將作品遞交至環境保護局

組   別:學科及通識組別

獎   金:每組設冠、亞、季軍及優秀獎

             - 冠軍  澳門幣   8,000元及獎狀乙幅

             - 亞軍   澳門幣  6,000元及獎狀乙幅

             - 季軍   澳門幣  4,000元及獎狀乙幅

             - 優異獎 澳門幣 2,000元及獎狀乙幅

冠、亞、季軍各成員(以報名表格內所載的成員資料為依據 )可獲環境教育交流團名額乙個;另外所有參賽小組均將獲發“積極推動環保教育”嘉許獎乙幅。

 

 fffff

詳情及相關表格可參考主辦方網站

http://www.dspa.gov.mo/

 

 

 

學生事務處

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