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澳科大社會服務隊參加“第四十八屆明愛慈善園遊會”攤位籌款數目公佈

致 全體學生:

  由澳門明愛主辦的“第四十八屆明愛慈善園遊會”於11月4日至5日在南環湖水上活動中心圓滿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首次參與其中,並設置遊戲攤位籌款,為澳門明愛籌募明年的社會服務經費,以援助本地貧困家庭及老弱病患者。經過兩天的攤位籌款,並經由澳門明愛核實善款後,社會服務隊攤位合共籌得澳門幣MOP 8,468.41元。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及校園安全督察隊共派出約90名隊員參加攤位籌款和支援場地安全及維持秩序等工作。

  在此,感謝社會服務隊及校園安全督察隊隊員們對明愛園慈善遊會的支持,未來,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熱心公益的同學,發揮個人專長,貢獻自己力量,服務社會。

 

 

學生事務處

2017/11/29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