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澳門高校學生性別平等宣傳短片製作比賽

致 全體學生:

short film Poster

  為推廣性別平等理念及防範校園性騷擾,澳門高等院校性別平等促進委員會舉辦“認識校園性騷擾-短片製作比賽”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資訊如下:

作品主題: 以防治校園性騷擾為主題,提高校內外人士對預防性騷擾的意義。

參加對象: 在讀高校的學生可以個人或不同地區學生自由組隊參加,每隊參賽隊伍必須有半數或以上的學生為本澳高校的學生。

報名日期及方法:即日起至5月18日,填妥報名表並連同所有隊員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正反面)及有效學生證副本(正反面),遞交至澳門城市大學學生事務處或電郵至:gepc2017shortvideo@gmail.com。請註明:參加“澳門高校學生性別平等宣傳短片製作比賽”。

活動詳情:https://www.gaes.gov.mo/big5/act_new/211/apply/

 

學生事務處

2018/03/29

附件:章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