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18“一帶一路”與澳門發展國際研討會

致 全體學生

 

在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政策研究室、澳門基金會及思路智庫於去年6月共同成功主辦了2017“一帶一路”與澳門發展國際研討會,並取得豐碩成果。為進一步探討如何實現化願景為行動,積極發揮澳門的優勢和作用,參與和助力國家“一帶一路”建設,2018“一帶一路”與澳門發展國際研討會將於 6月5日至8日在澳門舉行。

是次研討會主題分別有:(1)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一帶一路”,(2) 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與“一帶一路”,(3)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建設與“一帶一路”,(4)如何打造澳門為“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共四個專題進行研討和交流。研討會並邀請外地和本地學者、僑領僑商、政府官員、企業家、業界及社團代表一同參會。

現開放予澳科大學生參加,費用全免。名額限100名(額滿即止)。

活動日期:6月6日(三)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澳門旅遊塔4樓
內  容:開幕式及主題演講、午餐、兩場嘉賓對話(詳見附件)
集合時間:上午8時45分
集合地點:J座廣場(室內體育館)
報  名:

      報名QR code

掃描上方QR Code

註: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18/5/18

附件:通告,研討會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