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展覽觀後感——『探索科學館』徵文比賽

致全體澳門學生:
 
為慶祝開幕兩週年,澳門科學館特別舉辦「展覽觀後感 ——『探索科學館』徵文比賽」,鼓勵公眾透過寫作加深在科學館學到的知識,以及表達對科學館的看法、參觀經驗及感受。

 
是次徵文比賽設有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三個組別,歡迎任何有興趣的澳門居民報名參加。
 
參賽者可自訂文章題目及題材,或從是次比賽章程中所提供的題目中任擇其一,以中文撰寫一篇內容圍繞科學館內展覽、展品或活動的文章。比賽評審會根據文章內容與展覽或展品的關係、寫作技巧及創意的水平,選出每個組別的冠、亞、季軍得主,每位優勝者除可贏取豐富的獎金或書券外,其作品更有機會在澳門科學館公開展覽。
 
所有參賽者須於1031日(一)或以前將已填妥的報名表格連同參賽作品以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至澳門科學館,信封抬頭或電郵主題請註明:「澳門科學館展覽觀後感徵文比賽」。並請報名後同時電郵方式sa@must.edu.mo報知學生事務處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澳門科學館網頁www.msc.org.mo
 
學生事務處
201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