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21學年品德教育系列活動」中獎名單公佈

致全體學生:

「20/21學年品德教育系列活動」已於5月6日圓滿結束。為鼓勵積極參與品德教育活動的同學,凡參加品德活動的同學,皆可參與抽獎。根據活動獎勵計劃,凡參加三次或以上活動,可參與一等獎抽獎;凡參加兩次或以上活動,可參與二等獎抽獎;凡參加一次或以上活動,可參與三等獎抽獎。抽獎儀式已於5月9日上午於O301室舉行,在現場40名同學的見證下進行抽獎,在1332名合資格的學生名單中,以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抽出合共91名得獎學生(詳見附件)。

領獎細則如下:中獎同學可於即日起至9 月15日*前攜帶學生證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領取獎品。

* 註:8月23日至9月3日新生入學期間暫停領獎安排。

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或致電8897-1909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05/26

附件:通告及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