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澳門法律須知」知識問答遊戲中獎名單公佈

致全體學生:

      「澳門法律須知」知識問答遊戲己順利舉辦完成,為鼓勵同學參與,完成答題且獲得84分或以上的學生,均獲得參加大抽獎的機會,贏取豐富獎品。抽獎儀式已於12月10日於R417室舉行,在場有12位學生的見證下進行抽獎,在885名合資格的學生名單中,抽出合共100名得獎學生(請登錄WeMust APP 並於資訊中的通知公告查閱相關內容)。

       中獎同學請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或之前,攜帶學生證前往學生綜合服務中心(R座綜合教學大樓地下R102) 領取獎品,敬請登入WeMust APP透過客服中心的在線預約功能預約學生事務櫃檯,並請按預約時段準時親臨學生綜合服務中心(R座綜合教學大樓地下R102),到達後請於WeMust APP客服中心按簽到和輪候叫號,領取獎品自得獎名單公佈日起至領獎時間截止,請在上述時間內領獎,逾期者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獎項。

如有疑問,可致電8897-2277查詢或電郵至sa@must.edu.mo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年12月23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