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創思社首届動漫展系列活動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創思社在2022年4月17日,成功舉辦了第一屆動漫展。在社長陳星男的帶領下,各部門積極參與、共同籌備下,活動圓滿舉行。漫展於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O座二樓平臺進行。展會上有種類多元的攤位,包括國漫、日漫、美漫等遊戲卡牌、書籍與玩偶動漫周邊等供前來的同學體驗和欣賞,活動更首次展示了本會原創動漫 “創思娘”的紀念品。另外,本次動漫展的節目豐富多彩,邀請了眾多Cosplay愛好者參與合影,交流與表演。本次漫展共錄得接近420人次參與,十分熱鬧。

此外,創思社於4月在O座702教室,以第四屆動漫電影放映會為動漫展系列活動打響頭炮。本次放映會向全體創思社會員開放,放映會于上午12時至下午17時於O座702教室舉行,播放《普羅米亞》和《路人女主的養成方式》兩部優秀動漫作品,活動讓動漫愛好者有了很好的交流機會。

本次活動獲學生事務處大力支持,本會工作人員得以各司其職,保障了活動的順利進行。在場的宣傳部工作人員佈置現場,張貼海報,拍攝活動現場照片。策劃部工作人員認真監督,保證活動有序進行。總務部工作人員負責桌椅等租用物件的管理,列印活動海報。聯絡部及秘書部工作人員負責活動記錄,準備活動和公眾號活動的總結。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創思社,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下一次第二届動漫展我們再會。

更多創思社消息,可以關注以下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