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No: MUST/22/037/SA/N

通 告
2022年亞洲科學夏令營(線上)
招募通知

致 全體澳門生:

「2022年亞洲科學夏令營」將於韓國大田舉行,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進行,並將會安排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營員組成興趣小組,通過前沿講座、互動式教學、小組討論、海報競賽等多種學習交流形式,為青年學生創造與諾貝爾獎得獎者、世界頂尖學者交流對話的機會,為亞洲各國家和地區青年搭建走進學術大師和展示創新思維的舞台。「2022年亞洲科學夏令營」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詳情如下:

活動對象:年齡在16-21歲之間,本校大一或大二的在讀澳門生,在自然科學(包括物理、化學、數學及生物)表現突出,具有流利的英文溝通能力(口語及書寫方面),曾參加全國賽或國際賽的學生優先考慮。

活動名額:1人(擇優錄取)

活動時間:2022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活動形式: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語 言:全英文

費 用:免費

報名時間:由即日起至2022年5月24日止

網上報名:https://www.wjx.cn/vj/hnEkjBB.aspx

掃描上方QR Code

註: 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的消息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22年5月17日

附件:活動簡介及章程

   通告

   錄取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