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關於學生在澳逗留期間屆滿之預約辦理手續安排

致全體學生: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傳播的風險大幅降低,8月2日起,治安警察局居留及逗留事務廳將全面恢復對外服務。

學生的「逗留特別許可」在治安警察局有限度服務期間(6月20日至8月1日)到期或未能於該期間申辦「逗留特別許可」,須於8月2日並按治安警察局電話或短訊通知的日期前往辦理手續。倘逾有關期限,可引致逾期逗留。

為免人群聚集,請提前透過系統或致電28725488提前預約,並按時前往辦理手續。預約系統如下:

北安出入境事務大樓:https://www.fsm.gov.mo/psp/WebReserveSystem/ChooseService.aspx

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及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https://www.csraem.gov.mo/csrbooking/#/add/byaddressstep2

為遵守衛生局發出的防疫指引,請所有人士注意,如進入治安警察局內設施,均須佩戴合標準的口罩和進行體溫監測,以及出示健康碼,否則可被拒絕進入。

 

學生事務處 

2022年8月2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