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 : 2022/2023學年大專學生學習用品津貼現正接受申請

致全體本地生:

subsidy.jpg

2022/2023學年大專學生學習用品津貼於2023年4月24日至6月9期間接受登記。凡持有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並修讀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或外地經所屬國家或地區主管當局認可的公立或私立高等院校所開辦的頒授學位或學習期不少於兩學年的高等教育課程,且上述課程符合由高等院校訂定於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期間開始,持續期為6個月至12個月的學年的學生,可提交登記,詳情可瀏覽津貼網頁(https://appl2.dsedj.gov.mo/LMSSubsidy/default.jsp?lang=c)。

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電子政務”的發展,符合資格的學生可統一透過“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個人帳戶登入“一戶通”網頁版或手機應用程式提交登記。有關“一戶通”的資訊、應用程式下載及開戶登記流程,可瀏覽以下網址:https://www.gov.mo/app/zh-hant/home。如有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3) 83972512或電郵至 aeees@dsedj.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