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

致全體學生:

 

為培養學生對毛筆書法興趣,提高學生的書法水平,弘揚中國文化。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的「第32屆全澳學生毛筆書法比賽」即將舉行,歡迎各位同學參加!

比賽日期:2013年3月31日(日)

第一場:上午08:15—10:15 (初中、大專、不分組)

第二場:上午10:45—12:45 (小學組、高中組)

比賽地點:濠江中學 (澳門校本部)

組   別:

   大專組:凡現讀大專院校(包括校外大專課程)各級學生均可參加;

   不分組:小學四年級或以上至大專各級學生均可參加。

比賽方式:於規定時間內即席揮毫、現場交卷的比賽方式,字體不限,比賽時間足兩小時。

獎   勵:各組均設特優獎、一等獎、二等獎、入選獎。如參賽作品未達賽會要求,可不設獎勵。

評   選:聘請本澳書法界知名人士擔任評選工作。

具體章程請參考連結:http://www.aecm.org.mo/www2/?p=8620

   名:

  1. l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8日截止
  2. l入:http://www.aecm.org.mo/www2/?p=8620  並完成網上個人報名表格;
  3. l限    制:每人只可參加一組比賽。

(報名後大會將以電話或電訊通知領取參賽證,並請於領取時繳交報名費及近照乙張。)

查詢電話: 2855 4529   

本屆書法比賽獲頒特優獎、一等獎之作品將於頒獎禮時展出,展出地點及時間待定

 

 

 

 

學生事務處

201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