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參加 “有禮生活約章”競技同樂日獲得優異獎

由市政署主辦的“2023‘有禮生活約章’全澳青年/學生競技同樂日”活動,於11月26日假澳門理工大學體育館進行,目前為推動年青人傳承中華傳統禮儀文化與奉行有禮生活,活動吸引了來自大專院校、中學及青年團體近100名青年。學生事務處派出澳門科技大學社會服務隊的曹繼太、韓璐穎、李昕蓓、胡錦曄、黃思凡、周戴子傑、田聖坤及袁澤幸子8名隊員參加。在熱烈氣氛下隊員們表現出色,充分發揮團隊精神,最終勇奪優異獎。

是次活動以“有禮生活約章”中的“善於聆聽”和“鄰里互助”為主題,透過競技比賽方式,讓青年人從中學習同理心、理解別人的想法及讓別人有抒發己見的機會。更藉此,鼓勵青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促進鄰里間的良好互動,建立和諧社會、關愛社區的基礎。

活動花絮:

article1130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