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13年港澳青年臺灣知性之旅

 

致全體學生:

 

 

 

為增進港澳學子與台灣大學生交流,並增進港澳青年對台灣之認識,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的「2013年港澳青年台灣知性之旅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報名截止日期:2013410日(三)

 

   間:第一梯次2013729日至82

 

第二梯次201385日至89

 

   數:每梯次80人(香港35人、澳門25人及台灣20人)

 

招募對象:為在讀於港、澳及台灣的大學生(升大二至升大四之在學學生。年齡未滿18歲者,報名時須檢附家長或法定代理人同意書)。香港及澳門大學生須居港澳滿7年,且最近3年未曾參加本會辦理之類似活動。

 

報名方式:填妥以下資料電郵 clkuan@must.edu.mo ,註明參加2013年港澳青年台灣知性之旅親至學生事務處J108室報名

 

學生編號

身份證號碼

家長姓名及電話

出生日期

 

   用:港澳學員只需自行購買來回機票、機場稅及簽證費等費用。包括旅平安保險費。

 

 

 

 

 

備註:有關消息以主辦單位最新公佈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13/4/2   

附件下載:主辦單位活動說明資料 2013年港澳青年臺灣知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