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好人好事選拔通告

致全體澳門本地學生:

 

茲通知現正招募在某一領域有特別貢獻或傑出成就的在讀澳門本地學生,獲選學生將被邀請參加澳門日報欄目《好人好事》的介紹。《好人好事》是介紹學生在某一領域有特別的貢獻/傑出成就/獲得奬項/讀書或深造等。

 

如你曾獲得某一領域具代表性的奬項,如地區性的學術比賽、體育比賽、音樂比賽、舞蹈比賽、武術或藝術設計比賽等;或曾經積極參加澳門公益事務,如長期參與義工服務、童軍、少年警訊等助人事業等。歡迎你於46日中午1時前透過電郵將個人資料向本處遞交。本處在收到你的申請後,將匯總至校長辦公室進行選拔,成功被選者將成為本大學學生代表,由大學推薦給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成功被司長辦公室選取的推薦學生故事,將被刊登至澳門日報欄目《好人好事》。

 

倘有興趣參加的澳門本地學生(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可於46(本週六)中午1時前,將學生姓名、學號、聯絡電話(手提號碼)和電郵地址,及個人簡介(500字),電郵至本處郵箱: ; 電郵主題寫上「參加《好人好事》選拔」。

 

首二十名參加者將獲得本處送出的精美紀念品乙份。歡迎踴躍參加。

 

 

 

學生事務處

2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