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齊賀澳科大24周年校慶 學生社團盡展風采

為讓同學們感受澳門科大多元社團的活力,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及發展組自2024年3月7日起,聯合學生會各屬會開展了澳門科技大學24周年校慶系列活動—「音樂之夜Music Night」、「舞聯隨機舞蹈Random Dance」及「社團聯展」。

3月7日晚,首先由音樂學會的「音樂之夜」在P座點綻以用動人的歌聲。與現場的同學共渡了一個美好的晚上。翌日,在舞蹈聯會「舞聯隨機舞蹈」活動中,由學生輪流上台秀出精湛舞藝,為校園帶來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當晚舞蹈聯會更前往G座籃球場,為籃球會舉辦的學院杯冠軍賽帶來了精彩的中場舞蹈快閃,為籃球健兒們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鬧,歡呼聲連連,為3月校慶盛典獻上熱情花火。

3月11至13日,由學生事務處聯合學生會各屬會舉辦的「社團聯展」也一連三天於R座大堂順利舉行。活動合共24個學生社團攤位參與,包括文娛社團、學術社團、體育社團及學院學生會,是次聯展提供平台讓社團展示特色,同學們也可以結識同好,互相交流,豐富課餘生活。本次活動主題是「青春無限,社團相伴」,每一個社團攤位都傾情地向同學們展現了科大人的熱情及獨特的社團魅力,展示了各類社團豐富多彩的社團文化,為校慶增添了鮮活的色彩。

今年校慶的3至4月期間,繼續會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在校園舉辦,包括有「社會服務隊10週年園遊會」、法學院學生會「法律文化週」活動、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第十一屆主題會展大賽」及「師生嘉年華活動」。而學生事務處主辦一年一度的「學生社團卓越獎勵計劃頒獎典禮」也將在4月下旬進行,誠摯邀請各位蒞臨參與,共同感受豐富多采的校園文化!詳細活動資訊,請密切關注學生事務處發佈消息。

花絮照片:

音樂學會「音樂之夜」

舞蹈聯會 「舞聯隨機舞蹈」

「社團聯展」

「社團聯展」花絮影片(請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lXHruReh7Mrlet8yd1VJXTfp4oEAq6C/view?usp=sharing

▲更多活動資訊

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及官方網站

澳門科技大學 | 學生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