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2023-24」把握機會報名

致 全體澳門學生:

「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YAP)由銀河娛樂集團和澳門管理專業協會合辦,於2011年正式推行,至今圓滿舉辦了十二屆。此計劃的活動費用全免,讓年齡介乎18至29歲的澳門青少年從不同的活動中了解自己的潛能,培養社會認同感和建立正確思維,以應對日後的機遇與挑戰。

第13屆「銀娛青少年成就計劃2023-24」繼續秉承「自我認識」、「關懷社會」、「事業發展」三大理念。本年度更以「關懷社會」為主題,且加入『說好澳門故事』作為活動主調,旨在協助YAP學員發掘內在潛能和提升自我價值,同時希望藉著本屆系列活動,提升青少年對澳門的認識,共同說好澳門故事,並達到“旅遊大使,你我都是”的目的。此外,為鼓勵學員發揮所長,繼續『超越自我,成就非凡』,計劃將頒發多項個人及團體獎項,以表揚出色的學員,除此以外,學員更在完成整年度的計劃後將獲頒證書及有機會參加終極比賽,並可競逐亞洲城市遊學的機會。

報名對象:18-29歲本澳青少年

報名方式:掃瞄海報二維碼註冊學員

活動詳情﹕https://yap.mim.edu.mo/zh/

學生事務處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