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宿舍先鋒隊開展「交通安全週」宣導教育道路安全

為加強校園同學們的交通安全意識,提倡使用斑馬線橫過馬路,時刻留意路面情況,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轄下的「宿舍先鋒隊」於3月11日開展為期一週的「交通安全週」,希望藉此宣傳交通安全重要性,提升交通安全意識。

01 02

宿舍先鋒隊隊員認真學習分流指揮

學生事務處於「交通安全週」活動組織宿舍先鋒隊隊員,在人車進出校園較頻繁時段,於校園各路口進行人、車分流指揮,引導同學們養成良好的過馬路習慣。行人和車輛依照宿舍先鋒隊隊員的分流指揮,車輛安全通行,行人有效地使用斑馬線橫過馬路,過程十分順利。宿舍先鋒隊隊員表示透過「交通安全週」活動,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識,同時身體力行向同學們宣傳注意交通安全,橫過馬路時要提高警覺,避免發生危險。

03 04

05 06

07 08

宿舍先鋒隊隊員指引同學們安全橫過馬路

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透過舉辦「交通安全週」活動,有助提高同學們對交通安全的關注,建立正確的道路安全觀念,達到宣傳交通安全的目的。學生事務處日後將持續推廣交通安全教育,共同維護校園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