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13年兩岸四地學生領袖研習營

致全體學生:

 

為加快推進兩岸四地青年學生領袖的交流和融合,培養在全球化時代學生領袖綜合領導素質和創新能力,暨南大學將於201372129日舉辦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主辦的“青年•創新•發展”兩岸四地學生領袖研習營。

 

此次研習營以“青年•創新•發展—夢想引領成長”為主題,按照內容和形式分為四個模組:領導素質提升;素質拓展與團隊熔煉;社會實踐與文化考察;交流、合作與發展。希望兩岸四地學生學生領袖借此平臺,共同探討全球化時代學生領袖綜合領導素質和創新能力的培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詳情如下:

 

   件:澳科大在讀的學生(應屆畢業生除外)

             有參加大學社團、青年社團、義務工作及活動領袖等經驗,澳門學生優先考 慮。

   額:2

   間:201372129

   點:廣州及湖南長沙(具體日程及安排可詳附件)

   用: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學習、參觀、保險等項費用由主辦方支付,參加者的廣州往返旅費自理。

報名辦法:填妥報名表並於610日(一)前交至J108室學生事務處,或電郵 clkuan@must.edu.mo 報名。獲推薦之名單會於618日後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13/5/23

 

附件:活動日程報名表宣傳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