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2014年義教活動 ── 生命•傳遞愛”活動報名

致全體學生:


  中國內地仍有不少貧困地區的小朋友由於資源缺乏、城鄉發展差異、人口稀疏或父母在外地打工等因素,令他們缺乏照顧,不僅生活水平低下,知識亦比較缺乏,難於進行持續學習;有見及此,2014年義教活動──生命•傳遞愛”希望為貧困地區的學童進行生命科普,環境衛生,個人護理等義務教育和探訪,希望透過簡易又能改善生活的知識,引領他們主動踏上追尋知識的大道。

 

簡介及報名方法如下:

內容簡介:赴廣東省河源市貧困村落進行義教,通過不同的教學方式向當地學童教授課題;期間更於村落住宿,自行組隊烹煮,親身體驗鄉村學童的生活。

 

1 

  活動日期:201467日至115天)

  地  點:廣東省東北部河源市紫金縣之貧困地區

  義務教育內容:每組自定一個教學題材,可以講授或活動教學形式進行

活動費用:會員:澳門幣 800

              非會員:澳門幣1,000元,報名費將於第一次會議時繳交

          註:費用包括所有交通費用、住宿及餐飲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18日止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電郵:lstsam2012@gmail.com

 

  報名表及活動章程可參閱附件

 

附件:報名表活動章程

 

    學生事務處

201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