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新冠疫苗接種情況資料收集問卷」未完成問卷名單

致 全體學生:

為配合政府及大學的疫情防控工作,學生事務處曾在WeMust Student APP「問卷」向全體學生收集新冠疫苗接種的情況。截至2022110日仍有部分學生未完成問卷(名單可透過WeMust Student APP 「資訊」查閱),現為仍未填寫問卷的學生重新開放「新冠疫苗接種情況資料收集問卷」,請於126日或之前登入WeMust Student App問卷填寫新冠疫苗接種情況。如未有按時完成,將有機會影響學習生活,暫停使用相關服務等設施,直至向大學如實申報相關情況,以供配合校園環境評估和防疫措施。

現時全球Omicron變異株在全球肆虐,多國感染個案急增,香港和內地多個省市出現新一輪的疫情,為確保校園安全,敬請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並時刻留意大學發出的最新通告。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學生事務處查詢,來郵請註明姓名及學號等資訊(電郵:sa@must.edu.mo )。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2年1月18日 

附件:通告